欢迎访问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老干部党支部扎实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3-11-07 20:09:54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县委组织部、县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老干部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主题教育送学活动

  为扎实做好退休党员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突出政治关怀,确保思想“不掉队”、学习“不漏学”,学校党委为老干部党支部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和党员学习笔记,让老干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

  二、开展集中学习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11月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员活动日工作的通知》要求,会上,支部书记许志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46课,通过学习引导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发挥余热。

  三、“知校史、明校情、共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增进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老干部党支部支委班子走进学校图书馆,支部宣传委员刘家峰进行“知校史、明校情、共成长”主题宣讲活动,他结合亲身经历进行讲述,从建校之初到发展历程,再到历届校友,大家深刻感受到学校发展的艰辛与不易,更为学校实干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要更加发愤图强,弘扬五中优良传统、做合格的五中形象代言人。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干部党支部“五老”作用,增强了老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进一步触发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是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体现。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