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各党支部扎实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4-01-10 08:33:44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单县五中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1月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根据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安排,各党支部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九到第十八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灯塔大课堂第四十八课。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费收缴工作有关规定,组织党员现场集中交纳党费、开具党费收据,不断提升党费收缴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各党支部党员教师按照本次党员活动日要求,积极参与学校党委组织的“安全离校 温暖送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布在校门口附近路段上,嘱咐学生注意出行安全,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维护现场秩序,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星星点点的“志愿红”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学生安全快速离校疏通了一条“红色”通道,让学生与家长感受到了红色的温暖与信念。

图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