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总结中提升,反思中前行‖高一年级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
时间:2022-05-06 09:37: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如何提高各学科的教育教学质量,是新课改形式下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此,单县五中高一普教部于5月5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大会。会议由高一普教部副主任周伟主持。

  首先由高一普教部副主任魏凯旋就本次期中考试做出了详细的数据分析。从纵向和横向进行了分析和比较,并指出通过这次分析要找不足、补短板、提质量,希望所有老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工会主席、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对本次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围绕“超越、合作、落实”,要求老师们认真反思、鼓足干劲、提振精神,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认真研究学情,总结经验教训,更好的备战下一阶段的工作。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会议让老师们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发展空间,老师们更会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更好地投入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