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七届“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09 09:19:47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和景明,芳华熠熠。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晚,我校在职教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七届“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金龙、张茜老师主持。
       
      会前,每位女教工都领取了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和体检卡,集体观看了妇委会制作的女教工工作生活剪影。贴心的礼物、暖心的祝福……让女教职工们倍感幸福和温暖。

      高二年级刘新宜与唐诺同学,肖赢与潘芷诺同学,杨金龙老师分别带来歌曲《最美的期待》《是妈妈是女儿》《萱草花》,用歌声赞扬广大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优良品质,用开心、快乐、温馨、暖心向女教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工会主席徐吉河宣读《单县五中第七届“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决定》,并号召广大女教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把追逐梦想的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荣光,彰显巾帼风采。

         

      接着,同学们为获奖老师送上鲜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工会主席徐吉河共同为第七届“十佳巾帼园丁”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苗校长为荣获2024年度县“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康凤丽老师颁发奖品。

 

       康凤丽代表获奖女教师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学校在工作和生活对女教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加强学习,把自己的智慧、勤奋、爱心奉献给学生,奉献给学校,奉献给所热爱的教育事业。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惊喜连连,为活动增添了乐趣与期待,被抽中的“幸运女神”,更是笑得合不拢嘴,领取独属自己的幸运礼品。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首先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荣获学校“十佳巾帼园丁”荣誉称号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女教职工撑起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半边天”,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鼓励女教职工们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激情,强化提升个人成长和专业发展,在幸福生活中绽放时代芳华,书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最后,全体女教工集体合唱《铿锵玫瑰》,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激情澎湃的歌声将整场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激励着每一位女教工都能够如同铿锵玫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单县妇幼保健院孙启云副院长、郝沁园主任分别为大家带来《健康睡眠管理》《更年期保健》专题讲座,让大家对女性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一颦一笑,皆藏美好,欢声笑语,暖意浓浓。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更增强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五中女同胞们将继续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进姿态,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