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校园新闻
首考必胜!我校职教高三年级举行2024届技能高考壮行大会
时间:2024-03-11 10:06:1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上午10点,我校职教部高三年级在职教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24年技能高考壮行大会,为即将奔赴技能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助威壮行。单县五中职教部执行校长丁常明、高二年级主任周伟、高一年级副主任赵旭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涛主持。

  活动正式开始前,循环播放了同学们校园生活集锦,一帧帧影像记录着本届准毕业生三年来的高中校园生活,温馨的画面带来满满的回忆和感动。

图片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了我校2024职教高考的序幕。今天,他们即将奔赴技能高考的战场,为自己的未来书写崭新篇章。

  职教高三3班郑梦娜代表全体高三学生作表态发言,向师长与母校真诚表达感激,明朝考场之上,有三年苦读练就的实力,有母校恩师加油助威,定能手握星辉,执笔如剑,拔剑从容,合剑意满,不负青春,不负父母,不负师长!

图片

  教师代表侯玉姝老师饱含深情地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祝愿,安抚学生临考前的紧张情绪,希望同学们以从容的心态来迎接技能高考,勉励高三学子带着嘱托和祝福,自信地、豪迈地迎战高考,在高考的战场上不留遗憾,不畏考验,奔向高山,奔向阔海,奔向未来。

图片

  职教部执行校长丁常明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把压力化为动力,勇敢地去迎接技能高考,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取得心中理想的成绩。

图片

  青春不负凌云志,热血铸就成功梦。在职教高三4班许志恒同学带领下,全体同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声声呐喊响彻云霄,展示同学们一往无前的信念和首考必胜的决心。

图片

图片

  职教部副校长杜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把一份激情昂扬的壮行寄语送给即将走向考场的学子们,期待同学们豪情满怀,斗志昂扬,亮剑而上,凯旋而归,再创高考新辉煌!

图片

  简短而隆重的会议结束后,在班主任及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职教高三学子迈着自信的步伐奔赴考场。今朝有志且有为,明日意气风发更可待,祝同学们金榜题名,高考大捷,首战必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买球官网 -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